雨洛

[综漫]在柯学世界当小学生_魑归

  我叫齐木悠也,今年七岁,是个刚步入小学一年级的普通小学生。

  呃,或许有那么一点不普通。但是我确信比起像卡密萨马一样全能的二哥来说,我已经很普通了。

  受二哥的影响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个平凡普通的小学生。直到升入一年级,我们班来了两个转学生。

  我的世界变得奇怪起来。

  能变成任何声音的领结,按钮就能踢出像火箭炮一样的足球的球鞋,能追上汽车的滑板,能当蹦极安全绳的腰带……

  江户川同学真是每天都有新玩具呢,有点羡慕。出门碰上案件什么的,还是算了,所以只是有点。

  后来,不科学的网球,不科学的篮球,不科学的卡牌,不科学的推理……

  目瞪口呆的江户川同学,你居然好意思说别人不科学吗?

  阅读须知/排雷:

  1.文案第一人称,正文第三人称

  2.综的基本都是古早漫,看作者心情可能会随机添加

  3.主角非正常意义上的小学生

  4.部分角色可能会ooc

  5.正文无cp番外有感情线,男主已定是手冢国光。

  6.综漫世界,细节方面可能有改动,算作者自设,勿深究。

评论

热度(4)